快樂烤肉日 0607是美邦三商人壽ㄉ~夏日運動會<烤肉> 朋友阿凱約了我去參加...真好他們情趣用品ㄉ活動都可以帶朋友去,而且也不需要繳錢喔!! 而我帶了可愛ㄉ佩伶及超可愛滴昱婷一同去HAPPY 室內裝潢九點到他們ㄉ公司集合再一同到位於外雙溪ㄉ明德樂園ㄉ烤肉區 大約十點半到達...聽說大約有買屋網300人,共分30組...烤~ 到了之後大家先集合做了暖身操.... 因為等等要比賽15人16腳ㄉ項目... 貸款奸詐ㄉ我把佩伶推下去參加了!! 不過我們這組有得到亞軍喔...獎品~啤酒半箱 接下來是踩汽球ㄉG2000活動...我,昱婷,佩伶沒人敢參加..就怕美美ㄉ鞋子被踩壞了呢 踩汽球就沒得獎了...第一名獎品情趣用品是大雞腿十隻ㄛ 今天ㄉ天氣真是熱呢...還好沒有大太陽啦..也還好要下雨又沒下..運氣不錯!! 支票貼現玩完遊戲烤肉就開始了.. 吃ㄉ好滿足喔.... 也玩ㄉ很開心..但因為佩伶下午四點要上班..所以我借貸們提早走 唉~~原本要續攤ㄉ...佩伶~~~只能下次嚕!! 改天會把烤肉精采ㄉ相片做成文章喔...記九份民宿得要回來看喔!! 要先睡嚕..因為一早要起床回後龍過端午呢  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喔!! 太平洋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75tp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